YY盐烤虾仁拌西瓜YuKI

没营养的【别点进来看我bb了

2017真的很快,比我想象的快。
现在还记得年初的时候一起和他跨的年,然后二月去日本,三月经历了这辈子都绝对不会忘记的打击,怎么说那个时候觉得日子真的过不下去了,天天就像被掐住喉咙的感觉,现在想想竟然我也熬过来了。给自己鼓鼓掌👏🏻生日和室友一起过的,为了我真的她们那段时间对我真的很好很包容,爱她们
四月去杭州看了五月天的演唱会,也同时失去了一个非常要好的盆友,很难过的,那个时候想我为什么会过成这个样子啊…
五月份棒球社比赛得了第六名真的很开心,是老人们最后一次一起打比赛
六月份快放假了,我喜欢夏天来了,忙着预习考试,没有挂科真的开心【
七月八月一直在兼职,同事都很好,我真的很开心,没有出去旅游一直在兼职,充实开心,学到了很多东西。也找盆友一起拍了一套照,拖延到现在还没有出片hh这段时间沉迷小裙子
九月份开学了,开学一直都挺忙碌的,忙着社团招新
十月去南京看了五月天,南京的东西很好吃,和基友两个人每天都在吃东西,还想再去吃一次啊hh学校万圣节游行非常开心,穿lo出门还被小姐姐要求合影,超开心ww
十一月开始看了小英雄,然后沉迷,天天红红绿绿黄黄的,觉得好开心啊有了喜欢的东西。就像以前我看小棒球的感觉!也关注了很多太太,终于开始用板子画画。基本每天都挺开心的,现在很少有不开心的时候啦,真的超好。可是我不喜欢冬天啊,学校里太冷了…
十二月每天刷刷同人图和文,激情赞美太太,时隔很久去CP了,面基了,虽然这次很多人没有遇到我觉得下次肯定可以!基友也放假回国,去了迪士尼blablabla反正也过的都很开心,认识了很多同好ᕕ(ᐛ)ᕗ期待一月的魔都only
总之现在的我真的非常知足啦,觉得现在这样很开心啦,希望今年我能再努力一点w非常珍惜现在在我身边的每一个人

以上

评论(2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