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Y盐烤虾仁拌西瓜YuKI

认识我家这位真的时间不久,但是意外的戳中我很多点,每次糖分暴击都甜到我心坎里去了。
上个礼拜还和她一起回忆了一下当初怎么认识的,缘,妙不可言。这个人lof上真的都是激情回复!虽然现在可能都是我单箭头云约会【?
非常优秀的人,各个方面,还带我打游戏,不仅是娱乐方面,学习和摸鱼上也帮了我很多!颜也是非常好看,不太会说话但是可爱w每次都是真情流露,每天被我这个话唠拉着聊天真的为难她了,好怕她每次起床什么看到我一大串消息被吓跑!
不知道这样拼图会不会让她不好意思或者不高兴,没有经过她同意就拼了还发出来了(在老公面前突然怂( ー̀дー́ ))
希望她能做自己喜欢做的事,不喜欢的事就希望能顺顺利利的结束,不要让她太糟心。

谁说现在是冬天呢,有你在我身旁。

不艾特她了,不知道这个小傻子啥时候能看到这个【怂巴巴等一个兴师问罪

评论(8)

热度(3)